Friday, February 5, 2010

到底要怎样?

佛学会是我成长,教我快乐,慈悲的地方....可是看着佛学会一点一点的走下坡,心中好痛啊!很想帮助佛学会提起来,可是却不知如何开始......我不想被人说我在搞问题,也不想给我的学弟压力....说了我的感想就会引起这种问题,所以我不敢说......到底要如何做才能帮助佛学会??

唉.....智慧不足,能力也不足,可以如何才能帮助佛学会??真的是如印顺导师说的:“耻有所不知,耻有所不能,耻有所不净 ” 惭愧自己不够智慧,也能力有限,性格也不是很有影响力,所以才不知要怎么开始....万事起头难,只要找到方式开始,相信就能突破今天的局面.....

如果佛学会就这样倒了,Uniten 就会失去一个让大专生学习佛法的平台,就会很多人没有了这个机会听闻佛法,从而让自己过得更快乐....所以为了让佛学会能够延续下去,佛法能够帮助更多的人。“不忍众生苦,不忍圣教衰 ”
发愿吧!!愿佛学会能够延续下去,让更多人离苦得乐....sadhu sadhu sadhu!!!

2 comments:

JH said...

全力以赴就好!
=)

Cindy said...

yup,i also feel sad.As rev chuan wen said,our power must big,then just can handle it.So,let us gambateh together.Actually this sem,i just go to meditation and dharma class for few times only.I think because of the busy daily life,so just will happen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