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心声

想当带动员一次,一次也好我也满足了...可是往往事与愿反,到现在还是无法如愿...有时不经义会想,我是不是没有资格或能力承担带动员,我不知道....我不敢将我的这个小小心声告诉任何人,因为我知道他们一定会说安慰和鼓励的话,所以我真的不敢说出来...haiz...这样是不是变得好像违反佛陀的教法吧,因为一直想做带动员,心中是不是起了烦恼了....可是我心中好想喔,一次也好...不过也可能没有机会了...可能自己没有这个能耐所以才会没有人选做带动员,我也知道自己不够能力去教导别人,误人误己就不好咯...但是想到以前被学长启发,自己也希望能够帮助其他人...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了....人心真的好复杂喔!!!

2 comments:

g_yean_i said...

jia you ba! I know you can de! don't underestimate the power of will o~ hehe..

Cyber~ said...

Thanks for ur support....^^